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19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阴,东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东北风4-5级转3-4;气温:2110


西青区开展“科技为民 奋斗有我”科技工作者参观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西青区科协
字号

为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9日,西青区召开“科协为民,奋斗有我”科技工作者参观座谈活动。区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宝书、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红升参加并讲话。

活动中,区科协、科技局、开发区园区以及10家科技型企业的30余位科技工作者首先参观了西青人工智能产业园展示中心,在机器人讲解员的带领下穿越智能之门,开启智能之旅,聆听和观看了西青区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大数据搜集、无人驾驶应用场景建设等人工智能板块的介绍和产品展示。

接着,全体科技工作者转至赛达新兴产业园。赛达启航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赛达新兴产业园近年来取得的荣誉和成绩、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和3D打印工作室建设情况。

参观结束之后,在赛达新兴产业园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分别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就工作中的科技成果创新及问题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区科技局局长梁红升向在座的科技工作者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我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区科协党组书记王宝书围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设立背景、习近平总书记“一体两翼”讲话以及中国科协、市区科协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等内容进行了阐述。

最后,科技工作者代表纷纷表示,要以鸿忠书记在市科协九大提出的“争做四个时代先锋”要求为遵循,奋发有为,努力为西青区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贡献属于科技工作者的应有之力。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