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天津市西青医院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西青区卫健委
字号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西青道403

联系方式:27960467

开诊时间:冬季、夏季:上午8点到12点,下午1:305点。

简介:天津市西青医院座落于西青区杨柳青镇,始建于1970年。2008年区财政投资6.3亿元,建成面积为8.5万平方米的区域医疗中心。大楼16层为住院病区,裙房四层为门急诊区域。目前开设有心血管内科、脑系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急诊科、普通外科、妇产科、骨科、ICU等29个临床科室,设有医学检验、医学影像、彩超、介入、内镜、碎石等15个医技科室,职能科室24个,开放床位500张。

医院拥有万元以上医疗设备300余台,总价值约1.1亿元。医院“以人为本”,用区政府投资的2500万元打造数字化智能大楼,2018年又开启了智慧门诊,实现了就医网络系统化和自动化的智慧服务体系。医院拥有职工1037人,其中高级职称87人,中级职称162人,初级职称547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166人,区级以上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人,区级以上学科带头人9名,区级优秀青年技术骨干13名。医院拥有国家级胸痛中心、国家级脑卒中中心、国家呼吸临床研究中心等突出技术力量。去年进一步搭建起西青区120危急重症救治通道,与急诊科联动形成快速救治模式。

医院还拥有全国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京津冀影像及检验互认单位等多个专业学科优势项目。有多个学科承办市级以上专业会议,承担国家及天津市重要专业工作。医院着力推进医联体建设,与本市多家知名医院联盟提升医院专业水平,并继续外引内培,加强学科建设;医院与天津医科大学建立科研联合体提升科研水平,南开大学医学院等多家高等医学院校在本院建立实习基地;同时成为“致公百医”唯一一家培训基地——帮扶贵州毕节地区分批共提供100名医生来院进修学习。医院同时也广泛深入社区积极服务于百姓,广泛开展各类援助如援非、援藏、援疆、援甘等任务,广泛开展公益义诊活动。

天津市西青医院是一所交通方便、环境优美、低碳环保、设施完备、诊疗设备先进、科室设置齐全,并集医疗、教学、科研及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三级综合性医院。

在“心在、爱在、幸福在”的服务宗旨下,秉承“厚德笃行”院训,医院将会用良好医德医风和一流医疗质量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便捷、实惠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