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25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气温3017℃。



切实提高政治能力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佟迎宾 徐丽)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到东丽区代表团,与大家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大家围绕切实提高政治能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作了发言。

  段春华说,廖国勋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总结工作分量重、成色足,部署任务站位高、举措实,是一个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求真务实、提振信心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段春华说,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面对改革发展稳定的繁重任务,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市人大常委会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创造性做好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