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年4月20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晴,东北风3-4级转东南风1-2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1-2级转2-3级;气温22℃至10℃。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7月28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就市工商联提出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提案》进行重点督办。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出席并讲话。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会前,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天津恩加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听取公司有关情况介绍。会上,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提案相关情况,市政务服务办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提案办理情况。与会市政协委员就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积极引进科技创新人才、改善企业融资环境、增强企业创新发展活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黎昌晋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在新发展阶段具有“风向标”“导航仪”“指示器”的重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工作部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出台多项惠企政策和措施,全力以赴打造一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我市的营商环境正在不断向好。我们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在新发展阶段的极端重要性,直面问题,以更强的责任担当为优化营商环境作贡献。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的焦点问题,做好政策宣传,广泛凝聚共识,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