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号角催征振奋人心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 。连日来,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在我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全会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市委全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再深化、再动员、再部署,意义深远、令人振奋。”河西区桃园街广顺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菊说,全会提出的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正是我们做好社区工作的基石,要发挥社区党委轴心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在行动上,深入群众讲好党史,用大白话讲大道理,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凝聚党心民心,潜心服务居民群众。

“学习了市委全会精神,深感干劲儿十足!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跟党的步伐,将全会精神落实在党建引领社区基层治理中,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务实之举。”南开区万兴街长江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鹏表示,要积极发挥街道大工委和社区大党委的作用,夯实社区党建,提升综合治理能力,深挖共建共治力量,做实用足党建朋友圈,带领社区党员群众,凝心聚力,打造智慧社区、绿色社区、宜居社区,让人民生活更幸福、更美好。

市委全会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出了“动员令”,明确了“路线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宝坻区政务服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刘玉玲深有感触, 我们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找准着力点,统筹抓好2021年收官冲刺,科学谋划2022年开局工作,持续深化“一制三化”改革,优化审批服务,推动“拿地即开工”落地见效,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加强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建设,构建“小事村里帮办、大事镇里代办、难事三级联办”的政务服务体系;拓展“网上办”“掌上办”“好差评”等服务,提升宝坻区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

“‘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民心之所向。”静海区杨成庄乡宫家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振勇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将“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植心底、见诸行动。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把宫家屯村打造成更加富裕、文明、宜居的“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