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忠实践行初心使命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赓续百年初心,再立时代新功。连日来,我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大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及核心要义,聚焦主责主业,践行使命担当,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实干争先,以饱满的热情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中海油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曹新建表示,市委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令人振奋。“天津是中国海洋石油工业的发祥地,渤海油田50多年发展立足天津。我们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致力于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在岸电、智能油田、海上稠油热采等技术难题上持续攻关,推进海上油气全面上产,预计2025年实现年产油气4000万吨,同时持续推动全国第一大原油生产基地建设,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全会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根植心底、见诸行动。

作为滨海新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长海感触颇深:“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滨海新区总工会切实履行竭诚服务职责,持续做好大病救助、重病关爱、会员专享、现场帮扶等职工普惠工作,开展‘四送一补’下基层等品牌活动,探索推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试点经验做法,用心用情用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解决他们急难愁盼的问题,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我市党员干部立足本岗,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落细到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

滨海新区泰达街道康翠社区党委副书记杨槟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结合社区实际,扎实推进党员教育学习,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凝心聚力,发挥党建引领在社区治理中的优势,增强社区党员为民服务意识,让辖区居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我们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推动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建设在小王庄镇形成生动实践。”滨海新区小王庄镇党委书记李振告诉记者,“我们将全面深化产业融合,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打造‘现代农业产业强镇、清洁能源特色小镇、田园休闲文旅名镇’,走好共同富裕和绿色发展之路,全力建设产村融合示范镇和乡村振兴样板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