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2日晚,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在万丽天津宾馆开幕。开幕式前,市委、市政府举行欢迎会,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向各界嘉宾表示诚挚欢迎。

张工与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马建堂,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党组成员邱小平,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彭华岗和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物美集团创始人、多点DMALL董事长、津商联合会会长张文中,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创始人、主席、元明资本创始人、迈胜医疗集团董事长田源等出席开幕式。

张工在致辞时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已成为国内重要的企业家思想交流平台,本届峰会以“拥抱大变革·重塑竞争力”为主题,紧扣发展大势,契合各方关注。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营造服务企业家、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出台“天津八条”“民营经济19条”等一系列政策,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和公正、透明、可预期的制度环境。我们将一如既往持续优化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公平透明的制度保障、聚才留才的发展环境,热忱欢迎各界企业家积极参与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火热实践,共享天津发展的机遇和成果。

张文中在致辞时说,我们要发挥好论坛作用,弘扬企业家精神,勇于探索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面推进中国企业、中国经济、中国社会高质量发展。天津正在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让我们在这片土地上继往开来,结出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开幕式上,举行了天津市津商联合会成立仪式并揭牌。

市领导刘桂平、冀国强、连茂君、王力军、张庆恩、朱鹏、黎昌晋,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等分别出席上述活动。

又讯 2日下午,我市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会员企业在迎宾馆签署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