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线下线上齐上阵 天津一商贸易发展事业部食品组8月实现销售同比增幅101%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天津一商贸易发展事业部食品组经营的惠氏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做足母婴店渠道、巩固大型传统商超渠道的同时,积极加速拓展线上销售平台,挖掘潜在新客户,从而提升全渠道运营能力。食品组8月全月销售环比增幅66%,同比增幅101%,实现了销售大幅提升。 

食品组达到101%的销售增速,其中八成的销售占比都是惠氏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实现的。特别是线下线上大促后奶粉价格纷纷回调,也是本次食品组销售增加的原因之一。 

除了市场因素,食品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功不可没。为了保证线上电商发货时效,食品组线上业务员“六、日无休”工作模式也成为了一种常态化,休息日的她们也背着笔记本电脑做到“全天在线+随时办公”。同时为保证食品组商品的价格优势,还要随时盯紧市场价格趋势,及时沟通调整;食品组商超及母婴店业务员时刻关注所覆盖门店客户销售情况,查看货品上架情况及周转情况,在实现门店进货增长的同时,让客户门店的库存结构更加合理化,实现利益共赢,保持良好的长期合作趋势。 

在天津一商贸易发展事业部贸易二部食品组全员的努力下,食品组的运营管理水平也在不断改进、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