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年4月20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晴,东北风3-4级转东南风1-2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1-2级转2-3级;气温22℃至10℃。


西青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1-28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社会信用体系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和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日前,西青区发改委组织开展诚信建设工作培训,提升各街镇、各部门的诚信建设水平。

  此次培训邀请了专业人员围绕社会信用体系的定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天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面向全区各有关部门、各街镇共计五十余家成员单位,分批次进行面对面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随着社会信用体系构建进程的不断加快和全社会诚信意识的逐步增强,信用将会渗透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方方面面,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基石,成为提升政府现代化治理能力的新抓手。西青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围绕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诚信,扎实开展了一系列的诚信建设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