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安西青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4月20日,公安西青分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副区长、分局长马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分局政委郑顺红同志主持。

  会上,分局纪委书记穆泉同志就“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相关民警作了思想汇报,用自查从宽的案例示范引导,教育全体民警认清形势、端正态度,切实增强主动说明问题的思想自觉,向组织谈人谈事谈细节,交心交底交实情,从而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的目的,以实际行动推动查纠整改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以政策执行强导向,以谈心谈话解开民警思想结节、破除民警思想障碍,促进自查自纠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刀刃向内,落实工作要求。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加大线索核查力度,依法依纪从严处理,维护好政策的公正性和权威性;要狠抓专项整治,合力攻坚克难。找准找实突出问题,积极探索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的制度机制,做到边治边建、边破边立。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坚持学习教育不放松,紧盯重点任务不放松,狠抓顽瘴痼疾整治不放松,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开展教育整顿,以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促进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西青公安铁军。

  市第五指导组公安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分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政治工作领导及部分民警代表在分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单位全体领导以及全体民警在本单位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