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1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东南风到东风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多云,东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阵风6-7;其中气温2512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安西青分局组织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按照开门搞整顿部署要求,4月20日,公安西青分局组织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特邀监督员、企业家代表、街镇政府部门负责人、学校领导、群众代表及市第五指导组公安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郑顺红同志向代表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向与会代表们通报了公安西青分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市委巡视反馈整改相关工作情况,真诚地向各位代表征求对公安工作及政法队伍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分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结合各自实际,围绕教育整顿主题,从公安执法、服务群众、打击犯罪、交通治理、治安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郑顺红同志对与会代表的建言献策一一进行了回应,对代表们对西青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西青分局将针对此次征求的意见建议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列出问题清单,及时研究落实整改,着力优化机制、补齐短板、打造亮点,进一步提升西青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和执法能力水平。希望能够以此次座谈会为纽带,加强公安机关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加深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精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确保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同时,按照分局教育整顿统一部署安排,各基层单位也相继通过座谈交流、走访调研、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集辖区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群众的关切需求,群策群力,推动公安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共同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