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年4月24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南风1-2级;气温:26℃至15℃;



西青区独流减河北堤路建成通车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9日上午,西青区举行独流减河北堤路通车仪式。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齐中波等区领导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西青区又一条主干道路的建成通车。

李清宣布西青区独流减河北堤路正式通车,齐中波在致辞中代表西青区委区政府向各参建单位、广大建设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据了解,北堤路项目作为规划西青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从2014年至今,克服拆迁征地等诸多困难,历时七年多建成通车,北堤路的全线通车将进一步疏解周边交通压力、提高辛口镇、张家窝镇与市区的通达度,进一步完善全市西南部路网格局,对全市加快形成现代化交通体系、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中,西青区领导与参加通车仪式的各界人士以文明骑行的方式纪念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体验道路通车给群众生活带来的便利。

近年来,西青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道路建设工作,投入大量财力、物力、人力,切实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完善交通运输体系,建成了一批标志性公路项目,打通了一批“断头路”“卡脖子路”,有力“活化”了区域交通,铺就了城市化的融合之路、经济发展的奋斗之路、西青人民的幸福之路。

“十四五”时期,西青区将再投入超过140亿元,实施“十大交通畅通项目”,在新一轮城市更新和区域发展中,全力推动交通体系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轨道交通网、地面交通网融合交通体系,全力提升交通基础设施服务功能,进一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不断推动西青区交通事业、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更大的成绩。

西青区领导杜全胜、王家奎、张海英、马杰、何有才出席活动,区相关部门和街镇负责同志、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群众和建设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