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西青区张家窝镇体育公园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10月16日上午,西青区举行张家窝镇体育公园项目群众开放日活动,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齐中波等区领导出席活动,与群众代表共同见证张家窝镇体育公园正式开工,向群众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在张家窝镇体育公园项目现场,西青区领导与群众代表一同观看了项目规划建设展板,向群众汇报全区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及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张家窝镇体育公园项目位于张家窝镇琴韵道与枫雅道交口,占地约200亩,其中包括体育文化中心、户外运动场地及枣林公园。其中体育文化中心占地76.2亩,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将打造涵盖游泳馆、室内多功能球馆、声光电健身房,从幼儿到老年,满足全龄健身需求的多功能健身场所。

近年来,西青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计民生,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持续推进民心工程建设,群众文化和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目前,全区已形成以李宁体育中心和赤龙文体中心为代表的南北两个体育中心为核心,十四个体育公园为节点,140余个室内健身场馆和500余处村居健身园为基础的全覆盖健身网络,全区体育场地总面积达到了350万平方米,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了4平方米,走在了全市前列。

张家窝镇体育公园项目的开工是西青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繁荣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以民生工作实效向群众汇报的又一件大事、喜事,公园建成后将极大满足周边区域百姓体育、文化、康养需求,让广大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享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西青区领导于强、王家奎、李寿强出席活动。

西青区有关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张家窝镇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