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25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气温3017℃。



第105届全国糖酒会食品行业智能制造闭门会——仓储物流专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日前,第105届全国糖酒会食品行业智能制造闭门会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S3号馆举办。此次活动由天津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上海迈世联合举办,数十家食品大健康及大数据行业领域优秀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深入探讨智能仓储架构的数字化方案。

此次会议由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包装机械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郭海洋主持,并邀请弗贝技术中心合伙人陈昌邑作为特邀专家出席此次会议。会议以仓储物流为切入点,聚焦智能仓储以及背后的企业数字化升级,共同探讨企业持续深化降本提效的升级路径。

西青经开集团有关负责人对国内食品大健康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西青区营商环境特别是食品产业发展优势进行了介绍,并表示西青区紧跟国家战略部署,顺应发展大势,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食品大健康产业深度融合,运用大数据优势持续优化食品头部企业组织流程,助力企业真正走向智能制造。

大福(中国)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监王磊、SAP中国资深供应链方案架构师甘凤华、美云智数智造产品专家顾问高强等嘉宾先后发表专题演讲,与现场与会企业代表深度聚焦自动化集成、信息采集、数据运用、精益管理等关键环节上的实际问题以闭门畅谈的高效沟通模式力争把问题讲透,把路径理清,切实为食品行业智能化升级助力。

天津市西青区知名食品行业及大数据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参会并针对智能仓储、数字化创新升级、产业制造基地等实际问题,一同深入探讨智能仓储架构数字化方案。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增进了企业家们对西青区食品产业环境的认可,强化了食品行业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为业内各方力量搭建了对接交流平台,为天津市及京津冀地区相关产业发展和消费市场服务注入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