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西青区领导调研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10月21日,西青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殷学武带队深入中芯国际天津公司、经纬恒润天津研发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就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和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在中芯国际天津公司,殷学武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实际诉求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一一协调解决。殷学武强调,要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持续关注企业需求,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优质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助力企业发展,全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经纬恒润天津研发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殷学武听取了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刻认识到重点项目对推动西青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要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计划,推进项目按时间节点建成运营;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凝聚攻坚合力,真诚服务项目和企业,着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为实现全区“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殷学武先后到会展中心门前、展厅内部、防疫医务室、核酸检测点等处,察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能力;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全力做好体温检测、“两码”联查以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等工作,科学有效处理突发情况,为参展企业及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同时,殷学武对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要树牢底线思维,紧盯关键环节,加强自身防护。

西青区副区长提名人选庞铁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