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25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气温3017℃。



西青爱心企业:助力乡村振兴 强化教育精准帮扶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强化教育精准帮扶,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天津西青,甘肃麦积、景泰携手发展的使命责任。

作为西青区内企业,天津华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西青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几年来多次深入对口帮扶地捐资助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了西青区社会力量帮扶的光荣担当。今天,小编带您走进这家爱心企业,了解他们帮扶背后的故事。

近日,天津华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崔志华接到了来自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惠东打来的感谢电话,感谢他为麦积区学生捐赠了10万元钱,目前这些爱心资金已经全部发到学生手里了。为坚决响应党和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在西青区农业农村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天津市华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20年开始,先后多次赴甘肃省景泰县、麦积区开展扶贫工作。

自2020年起,天津市华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先后多次深入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白银市景泰县进行捐资助学活动,累计捐款捐物71万余元,用于购置教学电脑、电子白板、学生课桌椅,学校冬季采暖设施改造等,着力帮助贫困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质量。不仅如此,企业在走访过程中还经常为孩子们带去纪念品及学习用品等,用自己实际行动彰显西青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就在一个月前,天津华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麦积区教育局再次捐款10万元,用于2020年9月份考入大学的20名大学生第二个学年学费。

几年来,在崔志华的带领下,天津华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先后为河南抗洪救灾捐赠10万斤大米(价值28万元);向山西省孝义市洪涝灾区捐赠5万斤大米(价值14万元);向天津市养老院老人们赠送中秋节月饼、水果和重阳节点心,价值4.896万元;向中国天津SOS儿童村捐款30万元进行绿化提升改造,为孩子赠送中秋节月饼、水果和学习用品等,价值2.99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