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天津一商铁矿贸易开发新领域 单笔合同超过8000万元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天津一商铁矿贸易自今年6月份开展进口开证业务以来,截至10月18日已累计签订13笔合同,共计130余万吨。其中,9月份成功新增开发钢坯托盘业务,签订一笔合同,完成16482吨销售,实现营业收入超过8500万余元。

在辽宁方大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天津一商贸易发展事业部铁矿贸易通过与客户积极沟通和提升付款效率确保业务顺畅,月度签约量逐步提升。其中与俄罗斯镍业公司签订了赤塔矿长协合同,与澳大利亚外商CHICHESTER金属公司签订了关于FMG以及超特粉的长协合同。目前两笔长协合同基本按照合同约定量发货。同时与外商晞朗国际、联峰国际等公司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成功签订多笔业务。

目前,铁精粉业务较为稳定,截至10月中旬,已签订合同10笔,共计7万吨。通过与铁精粉现有客户深度沟通交流,9月底成功增加新品种业务——烧结矿,并签订2笔合同,共计6千吨,目前已完成送货。

与此同时,天津一商大宗贸易再创新高,废钢项目实现环比三连涨。天津一商贸易发展事业部炉料组废钢项目截至2021年10月中旬,炉料组累计完成结算量超26万吨、销售收入超近9亿元,这是炉料组自今年4月份开发九江钢铁、6月份开发方大特钢废钢项目以来同口径月度业绩环比三连涨,充分展示了大宗贸易高起步和快速发展的态势。炉料组成员在完成质检判定、料型判定、上游结算、查询、进场量跟踪、日报数据、下游结算、保量结算、扫尾等多个环节流程的同时,与公司内部风控、结算和财务部门紧密配合,加快付款、回款和开票节奏,通过有效沟通和优质服务,炉料组的工作得到了上下游客户的高度认可,废钢业务进厂量快速上升,单月进厂量和回款额都创出了新高。

相关业务人员齐心协力,开发开拓新客户、深耕维护新业务,促进贸易量不断增长,贸易额实现月月提升,使铁矿业务成为大宗贸易业务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