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25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气温3017℃。



西青区开展新冠疫情应急处置现场演练并总结部署​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11月2日,西青区开展新冠疫情应急处置现场演练并总结部署。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齐中波等区领导参加。

在西青区张家窝镇家贤里小区,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进行了小区封控管理应急演练,对社区封控、人员转运、环境消杀、垃圾处置等重点场景、环节进行现场实操,有关区领导及各街镇相关负责人全程观摩。

在随后召开的总结会议上,大家就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区领导对防控预案进行了复盘与点评,对于细化应急预案、加强疫情防控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清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准确把握社区防控在疫情防控全局中的极端重要性,切实筑牢社区、村居这一基层防线。针对演练中暴露的问题,要进行再完善、再推演,查漏补缺,对于未来可能遇到的情况,要以最严格的标准推进防控工作。

李清指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时刻绷紧防控之弦,主官“提锅上灶”,将卒同体,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和属事责任,当好第一道战线指挥员、作战员。要因地制宜,注重分析各村庄、社区的人员结构、地理位置、配套设施等因素,坚持举一反三,完善应急机制,确保防控工作科学有效。

李清强调,要注重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党员作用,加强物资供应和后勤保障,构筑起坚强的基层钢铁防线。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做好人员排查、疫苗接种、社会面防控等各项工作,打起精神、弹好钢琴、统筹结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西青区领导韩琳、王辉、张宇、马杰、柴树芳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