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25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气温3017℃。



西青区物流园区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多省市相继出现本土病例,且国内报告多起网购物品核酸检测呈阳性事件,加之“双十一”期间,网络商品交易量集聚,快递流量急剧增加,防控形势严峻。

为加强对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日前,西青区对全区物流园区从业人员开展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保持一米线距离,请大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

日前,西青区4373名物流行业从业人员,分别在奥森物流园、兴达物流园、普洛斯物流园、嘉民物流园采样点接受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迎着瑟瑟寒风,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龙队伍

核酸检测工作有序不紊地进行着

“抬头,嘴巴张大。”全副武装的医务人员们一遍一遍地指导被检测人员摆正姿势、麻利地用棉签采样、将棉签放入试管、用消毒液清洁手部……整个流程一气呵成,平均只需要20秒。

“快递行业从业人员每天穿梭于大街小巷,接触人员多且杂,给每一位快递从业人员做核酸检测,既是保障快递员自身安全,更是保护群众的安全。”嘉民物流园采样点相关负责人说。

为做好此次物流园区从业人员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西青区辛口镇、杨柳青镇、王稳庄镇、中北镇秉承应检尽检原则,全力做好核酸检测筛查人员的摸排工作,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做好各责任部门的工作分工。在检测现场,均设置了分隔引导线,划分好等候区、预检分诊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临时隔离区、缓冲区、医疗废物暂存区等分区,实现流程闭环管理、人员单向流动,保障了整个筛查过程有条不紊、高效进行。

全民购物消费,买买买的日子,相信用不了多久,大家就会收到一大波快递。那么,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安全接收快递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