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19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阴,东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东北风4-5级转3-4;气温:2110


新一届西青区委常委班子参观《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12月7日,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带领新一届区委常委殷学武、齐中波、张楠、王辉、梅来昌、梁军、卢盈、刘晓荣、张宇开展首次集体活动,参观位于杨柳青镇石家大院内的《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并重温入党誓词,以史为镜为鉴,增强党性修养,强化政治自觉,坚守初心使命,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履职尽责,为实现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新一届区委常委班子先后来到历史篇、阳光篇、警示篇、廉洁篇四个展厅,仔细聆听讲解,不时走近史料展示柜驻足,细细观看保存其中的图片和资料,相互交流参观心得。通过展出的丰富史料与全面细致的讲解,系统回顾了党中央和天津市委坚定不移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光辉历程,以典型腐败案件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清正廉洁本色。

随后,李清带领区委常委班子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句句铮铮誓言中,回望入党初心,勇担今朝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带领全区上下昂扬拼搏、不负韶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一届区委常委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的光明前景,继往开来,拼搏进取,为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