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年4月20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晴,东北风3-4级转东南风1-2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1-2级转2-3级;气温22℃至10℃。


天津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组进驻西青区开展巡查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一系列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组进驻西青区开展巡查工作。12月6日,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区机关会议楼召开。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组组长、市应急局副局长魏东出席。西青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殷学武出席并作表态发言。

魏东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勠力同心,高质量完成好巡查工作;要强化问题整改,加强长效机制建设。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积极谋划、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殷学武表示,西青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对接此次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支持配合巡查工作,诚心接受巡查组和广大干部的监督,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各街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落实巡查工作要求;要压实责任,认真整改,切实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梁军主持会议,并汇报了西青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西青区城管委、区住建委负责同志汇报了燃气、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