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25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气温3017℃。



西青区今天开展重点区域核酸筛查

发布日期:2022-01-17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1月17日早9时至晚8时,西青区在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请西青区大寺镇、王稳庄镇、中北镇、赤龙南街全体居民及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在岗员工,在当时居住地保持原地相对静止,积极配合筛查组织工作,继续做好以下几点:

一、请大家按照社区工作人员指定的时间、地点集合,统一前往采样点。不要未经安排自行前往,以免造成长时间等候。

二、请一定随身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如特殊原因无法携带身份证的,可由携带身份证的家属在采样现场做好关系备注,一并进行核酸检测。

三、检测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防止发生交叉感染。

四、请积极配合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等工作,在采样完成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尽快返回家中,核酸结果出具前无特殊原因不外出。

五、请自觉维护采样点秩序,服从引导安排,切勿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否则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请做好个人保暖,注意添衣,照顾好老人、孩子,避免因天气寒冷造成身体不适。

感谢您的配合支持!

西青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