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19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阴,东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东北风4-5级转3-4;气温:2110


西青区举办“勇担复兴大任 争当时代新人”主题讲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6月30日下午,“勇担复兴大任 争当时代新人”西青区庆“七一”主题讲述活动在西青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市文明办主任刘志刚,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委副书记齐中波出席活动。


活动中,“全国模范教师”、天津师范大学第三附属小学教师刘玉梅分享了以时代楷模张桂梅为榜样,扎根讲台30年,培养出一代代优秀人才的心路历程,从侧面反映了西青区坚持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打造现代化教育强区的丰硕成果。

讲述现场,张瑜、芦玉香、宋国艳三位西青区不同时期援派的医护人员在舞台上得以相聚,通过他们的讲述,生动展现了西青区援派干部扎根艰苦地区接续奋斗的为民情怀。

“崇德向善,德润西青”。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天津十佳青年书法家刘磊现场挥毫泼墨绘丹青,八个大字既是对来到现场的西青区道德模范代表的致敬,更是对西青区这座全国文明城区的最佳注解。

年逾八旬的道德模范李桂芳用一段酣畅淋漓的快板书讴歌新时代,展现新气象。

“全国最美基层民警”闫凤冰,消防员董旭男、李浩来到现场,通过讲述让在场观众直面他们日复一日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筑起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的一个个瞬间。

在致敬抗疫最美逆行者的环节,全面展现了全区上下汇聚一盘棋、拧成一股劲,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西青速度”和“西青温度”。

活动中,《听我说谢谢你》《在此刻》等歌曲,表达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对先进典型默默奉献、无私付出的感恩与敬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回望入党初心,在不悔承诺中坚定砥砺奋进信心。

西青区领导王辉、卢盈、张宇出席活动。全区各街镇、各委办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卫生、公安、教育、市场监管、运管、消防、志愿者等各行业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