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西青区启动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为推进西青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严格落实好9月16日全市秋冬季攻坚行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日前,西青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在中北镇中联产业园6号楼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西青区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调度会。区住建委、区渣土办、9个街镇及经开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及区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首先通报了西青区近期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快推进重点任务完成,确保按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二是持续强化精细化管控,对散煤、扬尘、林下打草、渣土倒运等污染精细化管控措施进行安排部署;三是切实加强扬尘污染防治,组织对各类施工工地开展拉网式巡查管控,科学组织道路扫保,并加强高架视频值守,严防露天火点;四是提前部署重污染天气应急,严格按照统一要求做好应急减排清单更新,并做好企业帮扶。

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一是严格落实市区调度会会议精神,会后要立即向各单位一把手汇报,立即启动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强化指挥调度,狠抓各项措施落实,高质量完成秋冬季污染防治,确保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二是各街镇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大气污染防控工作中要做到时间、区域、对象、问题、措施“五个精准”,持之以恒推进大气污染防控工作;三是在大气污染防控工作中,各单位要加大推动,坚持主动介入,加强联防联控,做好配合,并进一步加强执法,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形成有力震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