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西青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9月21日,西青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全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齐中波主持会议。

朱财斌表示,经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当前我区疫情形势持续好转,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我们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不会一蹴而就,全区上下必须时刻保持严防疫情反弹回潮的警惕性,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持之以恒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朱财斌强调,要全面审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全区上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和我区地理位置特殊、人口流动频繁等因素进行再分析、再总结,狠狠抓住不同区域疫情防控的难点与特点,坚定信心,拿出举措,精准出击,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持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基础性工作,严查严管“三件套”落实情况,从严落实重点人员筛查工作,健全完善人员底册,实行动态管理,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面提升精准管控水平。要切实树立安全意识,紧绷隐患就是事故这根弦,主动防范隔离点用水用电、人员接驳转运以及管控区内群众生产生活等各类风险,加大安全排查力度,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保证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成效。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保障疫情期间群众的生活需求。针对群众就医用药的诉求,要第一时间抓落实,毫不犹豫为群众打通就医“绿色通道”,保证群众得到及时有效治疗,牢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要筑牢“铁桶”式防疫体系,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特别是人口流动大、疫情传播风险大的区域,要坚决做到防微杜渐,从蛛丝马迹中发现疫情传播苗头,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切断病毒传播链条,以全区“一盘棋”的思想携手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以锐意拼搏的姿态和扎实苦干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青区领导王辉、陈力予、柴树芳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