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1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东南风到东风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多云,东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阵风6-7;其中气温2512


西青经开区上榜“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工业园区”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命名了一批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与工业园区,西青经开区成为天津市唯一上榜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工业园区。

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劳动关系和谐是实现科学发展、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础,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涵,是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因素。

西青经开区始终坚持党管原则,积极联动基层组织,构建劳动关系和谐机制,在维护员工合法权益、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促进经济平稳发展等方面下硬功夫,携手园区企业共促和谐稳定。多年来为完善园区配套服务,营造劳动关系和谐良好氛围,园区倾心打造了“赛达人力”和“赛达企服”两大杀手锏,为园区企业搭建了人才招聘、文娱休闲的共享服务平台。同时结合园区企业聚集及矛盾纠纷多元化特点,搭建了西青经开区矛盾调处中心、人事经理沙龙、企业及员工法律援助服务站等平台,多措并举全力打造企业与职工“双向奔赴”的事业共同体,为企业纾困解难,为职工解决后顾之忧,为企业发展厚植“源动力”。

和谐凝聚力量、和谐成就伟业。西青经开区将继续统筹规划、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勇于探索、大胆创新,积极不断推动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深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