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19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阴,东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东北风4-5级转3-4;气温:2110


西青区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2022年9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区有关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殷学武先后来到辛口镇天津恩碧涂料有限公司、宝岛车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永大化学试剂有限公司,实地进入企业生产车间、组装车间、分装车间和危化品储存库,认真查看危化品储存情况并检查进出库台账,仔细检查危险化学品罐区设置是否科学、储存仓库存储是否合理、设备超压报警系统、紧急切断装置等设施是否安全运行、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有效、消防车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等重点隐患问题。在检查中,随行部门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危品库过道存放危险化学品”“消防器材配备不足”等问题,殷学武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严格按照规章制度一丝不苟抓好车间生产、货物运输、消防安全等各环节工作。

殷学武还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重点时期值班值守、消防应急、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部署安排,他叮嘱企业,越是重大节日、重点时期就越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确保企业运转安全有序,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

殷学武强调,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红线、底线,要深刻汲取近期我区发生的几起事故教训,坚决拧紧责任链条,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特别是要强化全员安全教育,切实将安全生产意识扎根在思想中、落实在行动上。要继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持续加大执法监督力度,坚决不存任何死角、不留任何隐患,全力以赴维护好安全稳定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