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西青区领导调研推动经开集团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9月22日,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深入经开集团实地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西青经开集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朱财斌先后到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中芯国际生产线项目选址地块、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察看企业展馆、研发中心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人才配备等方面情况,在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关于中芯国际生产线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的介绍后,他表示,好技术、好项目、好企业在西青充分汇聚,是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要突出企业主体地位,用足用活我区稳定经济的102条措施,精准扶持市场主体,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大项目保障力度,构建投资主体多元化、资金来源市场化、融资方式多样化的项目投融资体制,强化“拿地即开工”“竣工即投产”等制度落实,促进项目成果加速转化为经济效能。

随后朱财斌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西青经开集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西青经开集团发展迅猛、成绩值得肯定,展现了经济发展的“顶梁柱”作用、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作用、创新驱动的“领头羊”作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西青区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筑牢坚实防控屏障。要打造制造业兴区高地,全面提升发展新动力,继续抢抓招商引资的“窗口期”,用足用好“招商引资三十条”,充分释放政策作用,大力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持续加强与全国知名行业协会、产业联盟等优质招商中介的沟通衔接,加快再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聚焦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全面提升区域吸引力,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原则,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工作高效、服务规范、体系完善的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推动各项规划落地,不断优化完善产业布局,不断提升园区基础设施,持续完善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推进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

西青区领导王辉、姜丽丹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