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西青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9月23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我区关于开展“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区委书记朱财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以中共中央名义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意义十分重大。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提升规范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推动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激励党员党的意识,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为西青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清醒认识“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维护当前安全生产稳定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行动自觉、作为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成效。要着力强化源头治理、精准监管,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燃气、危化品、建筑施工、特种设备、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保持严抓严管的高压态势。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认真研判重点行业领域风险变化,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印发的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对风险突出的行业领域及时“点对点”提醒、警示、约谈,对近期发生的典型事故挂牌督办、严肃追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我区参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创建工作领导机构,对标创建标准深入研判、综合考量、统筹安排,做到“全力以赴、真创真建”。要按照因地制宜、突出亮点、示范引领的目标任务,研究制定我区创建方案,建立起具有我区特色、可示范可推广的创建模式。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密切协同配合,加强力量统筹,注重资源整合,确保创建工作按步骤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