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30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1-2;气温2312℃。


西青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1 来源:西青区人民政府
字号
9月9日,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五十六次常务会议。副区长郭磊、张建凤、柴树芳、鲍杰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华生、区政协副主席井春燕应邀列席。
会议传达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听取关于我区新一轮百大招商项目落地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能源汽车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积极顺应汽车新能源和智能网联趋势,依托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的平台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汽车产业,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要全面落实各项就业政策,多措并举稳岗扩岗,聚焦市场主体需求,完善就业支持体系,为推动西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力资源保障。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要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意识、压实责任,狠抓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工作,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是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各责任单位要做好上一轮百大项目攻坚行动的收官工作,盯紧盯牢项目,“一把手”亲自研究推动,区项目专班做好统筹服务,为今年四季度和明年一季度抓项目稳投资促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全区上下要一条心、齐努力、开好局,快速行动起来,强化“交账”意识,以结果看实绩、论英雄。各街镇、各国企要在扩大招商引资的同时,把推进项目落地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对照各自作出的承诺、提出的措施、预定的目标,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要充分发挥咨询机构、驻点招商等“外脑”优势和天开西青园、南站科技商务区、集成电路产业园、车联网先导区等比较优势,抢抓国内产业战略转移的历史机遇,瞄准引领性强、带动力大的标志性项目全力攻坚,力争在西青落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西青区人民政府

2023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