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自信自立乘势而上 推动区域吸引力竞争力迈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11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赴红桥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自信自立、乘势而上,推动区域吸引力和竞争力迈上新台阶。

张工来到陆家嘴金融广场,听取全区整体介绍及京津冀同城商务区规划建设等,了解天津西站周边土地开发情况。异乡好居是全国最大的留学生海外租房互联网服务平台,张工走进公司了解业务布局和运营模式。他说,企业近年来业务增长迅速,未来前景广阔。希望坚定在津发展信心,根植天津、放眼海外,充分发挥平台窗口作用,吸引更多海外留学生归国创业,打造链接全球人才的互联网平台。市有关部门和红桥区要精准对接需求,为企业申请上市、增资扩股等提供全方位服务和保障。

在天津卓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信息技术产品创新和服务情况。他对卓朗科技深度参与我市国有企业混改,支撑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发挥龙头作用以商招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立足主业,坚持创新驱动,加强技术人才队伍建设,集中精力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在自身壮大做强的同时,助力我市制造业立市战略实施和信创产业发展。要求红桥区全力支持企业二期项目建设,紧盯数据处理存储、软件开发服务、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筑巢引凤,形成百舸争流、竞相迸发的聚集效应。

张工在调研时强调,红桥区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棚户区改造成效明显,基层治理水平不断提升,成绩值得肯定。要心无旁骛谋发展、满怀激情抓发展,用好区位、交通等优势,加快京津冀同城商务区等载体建设,进一步丰富产业业态和承载元素,统筹谋划集中连片土地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释放潜力、增强后劲,为发展都市型经济提供支撑。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城市“烟火气”,扎实做好教育、医疗、养老等工作,依托“三河五岸”构建一流宜居环境和营商环境,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广大群众。市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大支持力度,同红桥区一道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副市长朱鹏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