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19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阴,东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东北风4-5级转3-4;气温:2110


西青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11月28日,天津市西青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朱财斌、殷学武、王志平、于强、齐中波出席。

会议应到代表232人,实到代表206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主要任务是选举西青区出席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下午四时,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志平宣布:天津市西青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会场内响起。

来自西青区各条战线的区人大代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履职热情参加大会。

市委第八督导组到会现场指导。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奋力谱写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在区委的领导下,按照法定程序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依法选出西青区出席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这次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在大会临时党委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换届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依照法律规定,认真履行职责,确保选举工作风清弊绝,使开好大会成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通过选举,展现出西青区人大代表坚定的政治素质和全区良好的政治氛围,通过全体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确保大会选举平稳、健康、有序,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开幕前,召开了大会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预备会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出了西青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西青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主席团一次会上,推选出朱财斌、王志平、齐中波、王占勤、张忠芬、谢华生、张一谋、王青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决定西青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日程,推选出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大会副秘书长,表决通过西青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团审议后提请大会审议。期间,与会人大代表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第一次全体会后,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推荐西青区出席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介绍候选人情况并作说明;表决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大会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决定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推荐代表候选人截止时间。

下午5时30分,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大会副秘书长关于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推荐代表候选人情况的汇报;表决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推荐的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