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年4月24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南风1-2级;气温:26℃至15℃;



西青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22-11-30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11月29日上午,天津市西青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朱财斌、殷学武、王志平、于强、齐中波出席。

朱财斌、殷学武、王志平、于强、齐中波出席。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志平主持会议。

市委第八督导组到会现场督导。

大会应到代表232人,实到代表20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26名西青区出席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指出,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如火如荼开展,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工作者,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人民代表的优势和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按照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实履职,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团结动员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发扬斗争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力行上,切实转化为积极投身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的实践行动,共同创造西青更加美好的未来。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大会期间,还召开了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关于各团酝酿主席团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推荐的代表候选人情况的汇报;表决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选举;表决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计票结果的报告,确认本次选举合法有效,并向大会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