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23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阵雨转阴,北风4-5级阵风7级转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风2-3级转1-2;其中气温:1910℃。


西青区领导赴西营门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30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按照西青区委统一部署,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深入西营门街怡和新村社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王志平来到西营门街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向西营门街人大工委领导班子、怡和新村社区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王志平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阐释。

王志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区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职能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王志平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西青区人民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也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重要保证。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要抓实学习培训,面向全区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精研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阐释宣讲,利用好网络手段,充分发挥基层宣传文化工作者作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确保落实见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的工作思路和行动抓手,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西青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