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西青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八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06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1月5日下午,西青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朱财斌主持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八次(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把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法治建设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新城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王志平,区委副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齐中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2022年度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做好全面依法治区工作的政治自觉,持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区各方面全过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以更大规模、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掀起“大学习大培训大研讨”热潮,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处理解决各种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始终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保证,深刻把握住党的领导和全面依法治区高度统一的关系,把法治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以最高的站位、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实的作风压紧压实法治建设责任,实现党领导全面依法治区、全面依法治镇(街)“一根钢扦插到底”。要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法治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更加彻底落实改革举措,更加精准制定政策,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切实以法治软实力打造区域发展核心竞争力,为不断开创更高水平法治西青建设新局面而团结奋斗。

西青区领导韩琳、张楠、王辉、卢盈、张宇、王青、鲍杰、董照南、张云琦出席会议,各街镇、经开集团和部分委局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委法律顾问、基层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委依法治市办及河西、南开、静海依法治区办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