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年4月20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晴,东北风3-4级转东南风1-2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1-2级转2-3级;气温22℃至10℃。


西青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1月16日,西青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参加西青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迅速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市“两会”安排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全区优势,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因时而动,奋力书写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作传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于强,区委副书记齐中波,区委常委韩琳、王辉、梁军、卢盈、刘晓荣、张宇出席。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强大气场,展现出提振信心、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大会期间,市委书记陈敏尔专程到西青区代表团,亲切看望西青代表,和大家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聆听代表发言,深入讨论交流,悉心指导西青工作,为西青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划出了重点、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添了动力。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和敏尔书记讲话精神,对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全面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市委和敏尔书记对西青工作的关心厚爱和充分肯定,不断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力量;深刻领会市委和敏尔书记对西青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展现更大作为、更大担当;深刻领会市委和敏尔书记对西青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因时而动,切实提振精气神、吹响冲锋号。要扛起经济大区责任和担当,利用好产业优势,加快推进产业现代化,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产业链;利用好科教优势,发挥高校聚集区科技教育这个绝对优势,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利用好历史文化优势,挖掘放大文化内涵,打造高质量发展的软实力;利用好地理空间优势,融入大战略大格局,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点,切实把敏尔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西青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敏尔书记讲话精神落地落细落具体,以西青一域新作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抓好传达学习贯彻,持续形成浓厚氛围。要完善工作举措,细化职责分工,紧密结合西青实际拿出一批实招硬招。要提振工作作风,统筹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在新起点上开创西青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应急值守、关心慰问困难群众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