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30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1-2;气温2312℃。


张家窝镇召开向群众汇报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镇人民政府
字号

今年以来,西青区张家窝镇党委、政府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为有利契机,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机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民生实事,取得扎实成效。

6月18日上午,张家窝镇召开2022年上半年向群众汇报会暨区域党建联席会。本次汇报会采取“线上征集问题+线下汇报进展+实地走访观摩”的方式开展,真正做到将居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答复到位。

聚焦重点民生项目、重点产业布局、人居环境改善,大家实地参观了鹏瑞利国际大健康城项目、经纬恒润天津研发中心项目、金地威新·永泰西青智造园和张家窝镇山水花苑4个点位。镇党委书记苗洪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林分别在项目现场向大家汇报相关项目建设重大意义以及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聚焦群众所愿,抓好统筹,坚持在精耕细作中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聚焦群众所急,找准支点,坚持在化解矛盾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聚焦群众所忧,直击痛点,坚持在优化救助体系中做好基本民生保障;聚焦群众所盼,抓住重点,坚持在满足群众诉求中创新治理方式;聚焦群众所需,疏通堵点,坚持在建管齐抓中提升城镇生活品质。

汇报会还专门设置了现场互动问答环节,来自村、社区、企业的代表分别就60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惠企政策、日间照料中心特色服务项目等方面问题进行现场提问,有关镇领导干部一对一回应群众关切。

下一步,张家窝镇将坚定发展信心,聚力办好民生实事,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