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23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阵雨转阴,北风4-5级阵风7级转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风2-3级转1-2;其中气温:1910℃。


西青区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天津市西青区科学技术局
字号

公示信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引导校外培训机构主动配合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现公布截至11月7日本局有关校外培训机构名单。此名单由西青区科技局动态更新,如有变化,以最新公布为准。

名单以内,为证照齐全且在有效期内,已在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开通资金监管支付渠道的机构;名单以外,为未达到管理要求的机构或违规机构。

请广大消费者在选择参加校外培训时,增强风险意识,选择证照齐全的机构,通过教育部校外培训APP交费(下载方式见页面底部,附件1),签署教育部和市场监管总局制定的制式合同(合同样本见页面底部,附件2),一次性交费不超过三个月或60课时。

西青区科技局公示(监管范围内)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科技局

机构名称

培训类型

培训学段

是否开通资金监管支付渠道

天津市西青区思迪明探索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非学科

(科技类)

义务教育阶段

已开通

玖远明德培训学校(天津)有限公司

非学科

(科技类)

义务教育阶段

已开通

码动未来(天津)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非学科

(科技类)

义务教育阶段

已开通

天津创想优嘉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非学科

(科技类)

义务教育阶段

已开通

天津市西青区创想思迪明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非学科

(科技类)

义务教育阶段

已开通

附件:

1.教育部校外培训APP交费截图

    2.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2021年修订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