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26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南风转东风2-3级转3-4今天夜间东风到东北风2-3气温2916


西青区2022年卫生健康系统所属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发布日期:2022-12-29 来源:西青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西青区2022年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2312中午12:0016中午12:00进行资格复审,具体要求如下:

一、资格复审方式

资格复审采取网络审核方式进行。考生需根据个人身份准备对应材料,采取扫描或拍摄原件的方式制作成电子版,按在规定的审核期限内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招考单位进行审核。

二、需要提交的材料

进入面试的人选需提供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具体要求如下:

      1.身份证(二代)正反面;

      2.家庭户口的考生报送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集体户口的考生报送集体户口首页(户口存放单位或派出所盖章)和本人页;

      3.毕业证、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研究生需同时报送本科材料);

      4.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或考试合格成绩单;

岗位要求相关工作经历的,需提供该段工作经历对应劳动合同书;

岗位要求为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需提供培训成绩合格证明或培训合格证书;

      5.应届毕业生还需报送:就业推荐表(学校盖章),已经签订就业协议的需报送已签约的就业协议书填写《保证书2》(见附件)并摁手印;

6.社会人员还需报送:有工作单位的需报送所在单位开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未开具证明的,填写《保证书1》(见附件)并摁手印),无工作单位的填写《保证书2》(见附件)并摁手印。

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未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出现进入面试人选空缺时从报考本职位通过笔试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每个职位递补只进行一次)。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三、材料报送要求

考生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31612:00以邮箱收到时间为准,考生将本人资格复审材料电子版制作成压缩包并发送到邮箱xqqwsjkw06@tj.gov.cn,压缩文件以“报考单位、岗位-考生姓名”命名,如“王稳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技岗1临床—张三”。

未按规定时间发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若自动放弃资格复审环节,请本人亲笔手写放弃声明(放弃声明应包含:姓名+身份证号+放弃原因+手写签名按手印+日期)并连同本人有效身份证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所需证件为必备材料,缺一不可,考生须准备好所有材料,按规定时间、要求报送资格复审材料,未按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2.资格审核贯穿录用工作全过程,凡提供虚假证书骗取进入面试资格的,按违纪违规有关规定处理,记入诚信档案。

3.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表上填写的手机号码畅通,以便招聘单位随时与考生进行联系,若出现因考生手机停机、关机等联系不到考生的情况,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4.咨询电话:022-27395542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


附件:1、保证书1

2、保证书2



天津市西青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2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